永平移动式泡沫灭火装置销售

        发布者:hpjnxydxf 发布时间:2023-01-15 17:03:28

        射水操作时,松开紧螺钉,调整好的方向和角度,然后提高至所使用的压力转动射流调节环即可实现水的支流变换为开花,或将开花变换为直流。消防水射程远近的不同,所需要的水压也不样,导致需要选购的消防水泵的大小也不样。永平为柱状或雾状水射流,射程远,防护范围广,灭火能力非常强。水喷淋同样是以水为介质,相对于高压细水雾来说,因为它用水量大、喷头易乱喷,比较适用于开式空间,不适合用于像图书馆、室等贵重的场所中,因此市场占有率也在逐步减少。海北不能用以扑灭带电设备,以免触电非工作状态下,应置水平状态,并用防雨布盖好。消防水在石化企业中,对于工艺装置内的甲、乙类设备的框架平台,当平台高度超过15m时,通常沿梯子敷设半固定的消防给水竖管,以供消防专职人员在需要时使用。这种给水竖管具有造价低、设备简单、使用灵活等优点,对及时发现的初火灾具有有效的能力。但是,当火灾发生后并在火场产生了定的辐射热,使消防人员难以靠近时,消防给水竖管就难以被启用。针对这种情况,如使用消防水则可以充分发挥灭火效力,并能保护消防人员的人身安全。消防水灭火系统是种广泛应用于现代化大空间场所的种喷水灭火设备,它能够自动监测保护区域内的消防安全,发现火源时能够自动定位,然后自动喷水灭火的同时发出警报,待火源被完全扑灭以后,自动恢复到初始位置,它是种全新智能度高的自动化消防设备。日常的维护、保养:电控消防在使用前应先器电源电路和无线设备,保证电流电压在正常的范围内,遥控器内电池也正常。

        永平移动式泡沫灭火装置销售


        灭火的主要特点:灭火强度大、速度快:水渍损失少,容易恢复工作;成本低:无腐蚀性。按下列方式操作,查看卷帘运行情况反馈信号后复位。混合液流量:10l/s-96(l/s)。目标泡沫罐(泡沫配比装置)压降小,泡沫灭火剂能量大,穿透能力强,能快速灭火。标准明确表明了消防水管道不需要按照消防水的额定压力稳压,但是需要管道是湿式满水状态,就能够满足要求。对于这个要求,消防水管道在平时的监控状态下,好有个高位水箱,这样就可以不需要稳压泵来满足管道满水的要求。如果是和消火栓或者喷淋共用消防水泵,那么消火栓或者喷淋则需要稳压,共用管道就可以将压力达到湿式满水状态,这样,万出现火情,消防水能够迅速定位,报警同时开启消防泵,对管道进行,水也能够及时喷水进行灭火。消防水应用设计上述主要介绍了消防水的些优点,让消防水发挥其作用的个重要环节就是合理的设计。消防水的产品说明中,般有几个重要参数:额定工作压力(P0)、额定流量(qs0)、工作压力范围、射程(仰角30o时)、回转角、俯仰角范围等等。在选用消防水时,般要根据被保护的装置或对象距离水设置点的水平距离及被保护对象的高度等初步选择种水的型号,然后根据消防水泵的实际供水压力(Pe)复核消防水实际的水平射程、被保护对象的高度是否在消防水的保护范围之内,然后再复核水在实际压力作用下能供给的消防水量(qs)。例如,某石化装置,装置高度为60m,距离水设置点20m.水台高度25m.拟在装置两侧设置水。水初定为PSKY40型液控消防水,这是种水雾-直流水两用水,其额定流量为40L/s,额定工作压力0.8MPa,仰角30o时,射程≥52m,仰角70o时,射高≥35m,回转角度+135o,俯仰角度-30o~70o.选定水泵后,永平泡沫发生器,经计算,水的实际工作压力为1MPa.在水实际工作压力为1MPa时,进步复核其水实际出流量和射程、消防水、消防、PS30-50消防水、PS30消防水、PS40消防、PS50消防水、PS60消防、移动式消防水、栓体式消防水、是吸取国内外消防水先进技术而自行设计的,该消防水结构简单、新颖,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灵活,维修方便。当水柱时,永平电动消防水好,可扑灭固体火灾;当开花水雾时,可用于储油罐区、苯罐区、甲醇罐区等贮罐的冷却降温,也可用于火场的冷却降温,更能有效的吸收火灾现场空气中的热量和吸附烟尘、稀释空气中氯气等有毒有害气体,提高了消防人员的安全系数。本产品广泛适用于重型消防车、消防舰艇、工矿企业、仓库、油田、石油钻井平台、带举高平台的消防车、消防塔等场所。(详细技术参数请参照我该产品使用说明书)消防水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消防新产品,用于扑灭般固体物质火灾,适合安装在消防车、消防艇、输油码头等场所。

        永平移动式泡沫灭火装置销售


        安装位置:喷头宜贴近防护区顶面安装,距顶面的大距离不宜大于0.5m.原创特点:*泡沫罐(泡沫配比装置)室内消火栓的安全距离室内消火栓应安装在建筑物内易于看到和操作的位置。消火栓与地面的距离应为1米,两个消火栓的安装距离不应大于30米。如果消防水带和消防水盘是25米,那么距离是25米。室内消火栓附近1米范围内不得有任何障碍物,方便消火栓开启时方便操作。日常的维护、保养:电控消防在使用前应先器电源电路和无线设备,保证电流电压在正常的范围内,遥控器内电池也正常。永平第个主要区别是安装场所不同。智能消防水需要安装在室内高度超过6米以上的大空间场所中,当然了像电控水还可以安装在室外使用;但是对于喷淋装置来说,除了只能在室内使用以外,对于高度是没有要求的,从这点来说,高度较低的场所是比较适合安装喷淋装置的,永平压力式泡沫比例混合装置,而高度高的场所则适合安装消防水。在智能消防水灭火系统的时候大家肯定对于如何安装接线不是很清楚,那么下文就让我们来看看水是如何接线的。那么想要安装这么智能的设备,有什么要求呢?